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購白櫻桃卻來紅、白各半 業者不退貨


發佈時間:2017/07/31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31 17:49

民眾網購櫻桃購買比較昂貴的白櫻桃,1公斤要865元,但業者卻送來紅櫻桃和白櫻桃兩色混雜,誇張的是業者以兩色混雜比較貴拒絕換貨。而實際向水果攤查詢,其實白櫻桃價格比紅櫻桃貴1倍,事後業者也坦承錯誤願意換貨。消保官說無論寄錯較貴的商品、還是較便宜的商品,業者都得按照網購履行契約。


 

精緻禮盒擠進兩個品種,紅櫻桃和白櫻桃伍先生收到很傻眼,明明只買白櫻桃想換貨竟被拒絕。

投訴者伍先生:「廠商覺得他寄給我商品的價格比較高,所以導致說他不願意退這個商品。」

伍先生指控網購販售美國西北白櫻桃,1公斤要865元,兩色混在一起一盒才799元,他月中選定白櫻桃,19日到貨發現商品有問題,當天要求退貨,對方竟以紅櫻桃加白櫻桃兩色混雜比較貴,拒絕退貨!事後網購業者和供應商再次確認後,坦承搞錯訂單。
 

網購業者:「失誤按錯訂單,廠商才會給了錯誤方向的回應。」

白櫻桃有西北櫻桃之后美名,只佔美國櫻桃總產量3%,採收時間不到3週,量少口感細膩且甜度高較為珍貴,1公斤4、500元而紅櫻桃2、300元貴一倍。消保官說水果網購糾紛多,例如曾有人訂芒果,買大顆來的卻很小顆。還有葡萄、美濃瓜出現爛掉果皮有瑕疵或缺顆等問題,因水果有期限問題,民眾收到後得先拍照存證,才不會因為水果爛掉無法求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網購#白櫻桃#換貨#退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668

0.1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