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新戲勤看解剖片 呈現不一樣的吳慷仁


發佈時間:2017/07/31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31 16:4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藝人吳慷仁、姚以緹、尹馨等今天出席懸疑電影「引爆點」開鏡會。為演活法醫專業形象,吳慷仁透露自己看解剖片到凌晨,希望呈現不同以往的形象。

「各國解剖片都看,有德國、印度、美國,其中印度手法很純熟,只用一把刀就在短時間內全部解決」,吳慷仁在新戲飾演一位偏執、有主見的專業法醫。

 

據製作單位今天發布的新聞稿,吳慷仁表示,除了不斷看片,還去解剖室實習、請教法醫顧問,為的就是丟掉本色,演出貼近導演期待、符合劇本真實又自然的角色。

導演莊景燊說,想找些演技好的演員撐起「引爆點」;自己從電影「渺渺」就開始關注吳慷仁,所以寫劇本的過程中,內心也依照吳慷仁的樣子去設定男主角。

剛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尹馨則笑稱,這次沒有大尺度演出,是一個「良家婦女」的海女角色,台詞少但挑戰大。被問到是否擔心長時間入海對皮膚造成影響,尹馨則豪邁表示「姐豁出去了!」
 

監製張艾嘉特別談到,台灣需要不同類型的劇本,而不是只有小清新,這次加入製作團隊是因為看到了罕見的好劇本,也認為創作出好電影對影壇而言才是最重要的。

懸疑電影「引爆點」描述漁民阿海(徐詣帆飾)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,汙染漁村多年的石化公司也遭勒令停工,偵辦自焚案的檢察官(姚以緹飾)與法醫周建生(吳慷仁飾)在解剖遺體發現案情有諸多疑點,追查後發現驚人真相。電影預計明年8月上映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慷仁#姚以緹#尹馨#電影#開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663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