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少女名模決賽 棒棒堂受邀表演

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7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07 11:54

2011世界精英名模大賽決賽在上海登場,來自瑞典的15歲金髮少女朱莉亞,擊敗了其他64位佳麗,摘下后冠,而她的冠軍獎品,是一紙價值15萬美元的模特兒合約,決賽當天,來自台灣的棒棒堂男孩,也是表演嘉賓之一。

決賽當天,主辦單位特別請來棒棒堂男孩,還有國際巨星凱莉米洛擔任嘉賓,勁歌熱舞,炒熱了現場氣氛;這項名模大賽,是從1983年開始的,主要是為了發掘國際間更多有天份、有潛力的少女,未來有機會能在名模界嶄露頭角。

今年總共有來自全球63個國家、65位參賽者,這些充滿青春氣息的少女,各個身材高挑、體態輕盈,經過2個禮拜的密集訓練、彩排以及拍照,在決賽展現成果。

除了模特兒訓練之外,她們也充分感受到,上海這座城市獨特的文化氣息,最後冠軍是由來自瑞典的金髮高腳妹獲得。主持人:「冠軍是朱莉亞•施奈德。」

身高179公分,才15歲的朱莉亞脫穎而出,摘下后冠,讓她非常訝異。2011世界少女名模冠軍朱莉亞:「今天能夠獲勝很不可思議,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很震驚,接下來看看未來會如何。」

朱莉亞的冠軍獎品,是一紙超過3年、價值15萬美元的模特兒合約。

◎畫面翻拍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54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