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獅子鄉伊屯部落 山坡路變滾滾泥流


發佈時間:2017/07/31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31 13:50

海棠颱風為屏東地區帶來一夜豪雨,屏南地區多處積水之外,零星災情不段,獅子鄉土石沖到路面,林邊鬧區主要道路又淹水,店家沒有營業,眼看要斷糧,民眾只能涉水到超商買儲存糧食。


 

滾滾泥水不斷從山坡,衝到路面傾瀉而下,水勢湍急。

民眾:「這水好急喔,可是也不能走到上面,上面比較危險。」

泥水夾雜大大小小石頭,就怕這些衝到住家,民眾淋雨冒險把石頭撿起來丟在一旁,這裡是屏東獅子鄉,半夜驚魂,大量土石滾滾而來,看了膽戰心驚!另外在恆春風吹砂,台26線上經不起海棠雨彈襲擊,雙線道剩下一半的車道,路基坍塌下陷,緊急封閉車道。
 

丹路八鄰旁土石堆積嚴重,就連雙流幽谷的馬路,也破了一個大洞。連續兩個颱風接力,屏東林邊也不好過,鬧區主要道路又泡水,居民食物都快吃完,眼看有斷糧危機,只好涉水而過,到早餐店或是超商買食物。

佳冬焰溫村水都還沒抽乾又下大雨,就像住在水上,一樓完全失守,來不及墊高的家具飄在水上,煮飯的瓦斯也無一倖免。還好比較貴的冰箱還來得及搬到桌子上,另外像是電扇、鍋碗瓢盆,就連腳踏車也得搬到二樓的房間 。

民眾:「現在就不買了,可以用的就拿上來,不能用的就丟掉。」

海棠颱風為屏東地區帶來一夜豪雨,屏南地區除了多處積水,零星災情不斷,牡丹水庫因為濁度升高影響供水,新園及恆春一帶因水壓降低及停水用戶大約5萬戶,預計到晚上6點才能恢復供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海棠#豪雨#積水#災情#土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0625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