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落石擋回家路 9採茶工困山區錄影求救

記者 陳嘉貴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31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31 13:56

這是求救影片嗎?南投竹山,聯繫八卦茶園要道的投54線大鞍路段,30日下午有落石坍方,巨大落石有如轎車一般大,砸在山區道路中央,阻礙通行,當時9名採茶工人,受到落石阻擋,回不了家,他們拍影片,對著鏡頭說,被落石困住,眼看颱風即將影響全台,公所偕同國軍弟兄,將他們救下山,但事後採茶工否認,這不是求救影片,也沒有打119,拍影片目的是向當地里長,回報山區狀況。


 

受困採茶工人:[現在颱風來了,有一個落石堵路出不去,我們只好躲在工寮裡面。」

9名採茶工人有男有女,拍影片說有落石,讓他們受困山區,巨大落石,堵在山路中間,體積幾乎跟車子一般大,貨車想過過不了,整車採茶工人,受困山區,將近3小時。

受困採茶工人:「昨天工作時要出去的時候就出不去了,有一顆很大的落石。」
 

落石阻擋回家的路,發生在南投竹山,連繫八卦茶園要道的投54線大鞍路段,30日下午2點半,突然有1顆高1.5公尺、長1.8公尺的巨石,從邊坡滾落路中央。

受困採茶工人:「沒有講的那麼嚴重啦!我們也沒有透過臉書求救,都沒有求救啦!我本身是有跟里長報災情。」

採茶工人下山後澄清,這不是求救影片,只是想跟公所里長,回報落石狀況而已,公所認為,採茶工寮沒有立即缺水缺糧問題,本以為他們能從替代道路自行下山,不過這趟路程,可是要花3.4倍時間。

竹山鎮公所主任秘書洪丞俊:「等天氣穩定以後我們才會去做清除,但首要就是要把人先救出來。」

最後公所評估後,還是偕同國軍弟兄,開兩台車,接駁協助,讓9名採茶工人,平安脫困回家。


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落石#坍方#採茶#工人#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1269

0.2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