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搖滾小子參選 雪瑞兒柯羅被誤傳死訊


發佈時間:2017/07/31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31 11:0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音樂製作人兼歌手「搖滾小子」宣布參選密西根州聯邦參議員,有網友發文指曾與這位男歌手合作的女歌手雪瑞兒柯羅「肯定死不瞑目」。遭誤傳死訊的她則回應:「我還活著」。

本名羅伯特.詹姆斯.黎奇(Robert James Ritchie)的「搖滾小子」(Kid Rock),1971年出生於密西根州羅密歐市(Romeo),是跨越饒舌、嘻哈、搖滾及鄉村等領域的音樂全才,美國唱片業協會(RIAA)認證他的唱片銷售量累計達2350萬張。他的前妻是性感女星潘蜜拉安德森(Pamela Anderson)。

 

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,「搖滾小子」除了力挺當時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,也對媒體透露自己打算從歌壇轉戰政壇,投身2018年聯邦參議員選舉。

這位男歌手日前在推特宣布參選2018年密西根州聯邦參議員,並上傳一張印有「搖滾小子選議員」字樣的選舉旗幟照片。這個選區現任參議員是民主黨籍的斯塔貝諾(Debbie Stabenow)。

「搖滾小子」宣布參選後,曾於2001年與他合作推出熱門單曲「照片」(Picture)的鄉村女歌手雪瑞兒柯羅(Sheryl Crow),突然遭到波及,在推特被誤傳死訊,成為這位男歌手參選新聞當中的意外花絮。
 

55歲的雪瑞兒柯羅擁有9座葛萊美獎的風光紀錄。她在2006年被診斷出乳癌,2011年又發現患有良性腦瘤。

28日上午,有網友在推特針對「搖滾小子」參選發表評論寫道:「天啊,雪瑞兒柯羅肯定死不瞑目。」引起眾多網友討論這位女歌手是否真的已經香消玉殞。

相隔大約4小時,雪瑞兒柯羅透過推特回覆:「老兄,我還活著。」28日晚間,她更在推特發表自彈自唱的短片,歌曲名稱就叫做「老兄,我還活著!」(Dude, I'm Still Alive!)。

她在短片中唱著:「如果搖滾小子要選參議員,我不會感到驚訝。但不必跨越我的屍體(over my dead body),因為老兄我還活著。」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雪瑞兒柯羅#密西根州#羅伯特.詹姆斯.黎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786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