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伊藤潤二性格 她畫出最真實的末日預言


發佈時間:2017/07/31 0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31 08:26

【鏡週刊報導】採訪黃踹時,不免讓人想到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的特徵:低調、沉默、音量小。容易擔憂未來的她,也把性格發揮到恐怖故事上,讓講述殭屍真菌侵襲人類的《刺角》走向國際。

《刺角》作者黃踹 

漫畫家,台北人,1986年生。擅長驚悚懸疑題材,曾以〈迷霧村〉入圍「未來盃華語漫畫獎」。2015年於手機漫畫APP「comico」連載的恐怖作品《刺角》,以台灣為故事背景,獲台灣comico最受歡迎原創恐怖漫畫、日本comicoPlus男性作品第一名、韓國comico恐怖類漫畫第一名。2017年5月由時報出版社發行上下集單行本。

被外套跟面具包得密不透風的她,像罩著一層巨大的防護網,問她的話常走入死胡同:為什麼想畫恐怖漫畫?「剛好感興趣。」什麼時候開始對恐怖漫畫感興趣?「不知不覺吧。」想在這部漫畫傳達什麼?「沒有。」撞壁時,常常得靠一旁陪訪的comico編輯鄧湘怡適時解救,才能將話題延續下去。

鄧湘怡是黃踹的伯樂,2014年,黃踹辭掉在媒體公司的工作,投稿《刺角》到手機漫畫平台comico。「我一看就知道,就是它了。」鄧湘怡馬上跟黃踹邀稿,《刺角》開始在comico連載。一年多的合作情誼,讓鄧湘怡成為黃踹在採訪中最信任的人,談起她的漫畫鏡頭,「其實隱約有女性的纖細感,跟男性作者風格不太一樣,我也是看到最近才有這種感覺。」看完整內容


 
延伸閱讀

鬼怪動漫難賣萌! 周邊商品「怕嚇人」傷透腦筋
驚悚!日團隊來台造鬼屋 恐怖感「聞得到」
滿滿台灣味!恐怖遊戲《返校》熱賣 重返戒嚴時代
【台灣恐怖漫畫征服日韓(上)】畫出最噁心漫畫 藏鏡人是內向的她
 
一部只用鉛筆畫的漫畫 為何能奪下日本最高榮譽大獎?
【漫畫家阮光民(一)】台灣第一位 原創漫畫改編成偶像劇的漫畫家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457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