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有外星人?! NASA發現有水星球

記者 卓凝香 蘇雅容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7 2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07 22:30

美國太空總署NASA,在太陽系以外發現了一顆跟地球相當類似的星球,這顆星球,距離地球約600光年,上面有水、有陸地,因此極有可能有生命存在,星球上有可能住著傳說中的外星人,這個發現,讓科學界相當振奮。

民眾:「一定有外星人,我也覺得有。」

民眾:「我也是覺得會有。」

民眾:「我想跟他們說話。」

在電影中對外星人的描述,將不再只是幻想,宇宙中,真的可能住有外星人,NASA透過在外太空的凱普勒宇宙望遠鏡,意外發現,距離地球600光年,有一個與地球類似的星球叫做「凱普勒22b」,被視為是地球的「雙胞胎兄弟」。

天文學家:「它的大小約是地球的2.5倍大,它有在天體運行軌道上,跟地球非常非常類似,所以它是我們發現很多方面都跟地球接近的星球。」

NASA表示,這顆行星表面溫度約攝氏20度,上面可能有水和陸地,因此推測有生物存在的可能性。天文學家:「在其他八大行星中,地球不是孤單的,我們的太陽系也不是孤單的。」

日本的太空總署也加入太空探險,在夏威夷跟美國和加拿大合作,打造名為「昂」的太空望遠鏡,裡頭有一面直徑30公尺,全世界最大的鏡子來收集光,看透更遠的外太空。

另外在智利,海拔5千公尺高的安地斯山,電波望遠鏡找到了宇宙中的氨基酸元素,將更進一步驗證太空生命體的存在。天文學者:「一定可以用這個望遠鏡找到胺基酸的電波,對我們這些科學研究者來說,絕對相信這個可能性。」

立了大功的隼鳥號衛星,順利返地球後,在日本掀起太空熱潮,預計3年後再發射新衛星,目標就是鎖定尋找太空生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星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336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