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路倒! 警找騎士作「發現人」筆錄遭誤會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30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30 19:20

有人倒在馬路上,騎士熱心報警,差點被誤會成肇事者!日前方姓男子騎車載妻小回家,經過板橋浮洲橋下,發現有名男子倒在路邊不動,他騎車回到現場幫忙打電話報警,事後卻接警方到電話說路人死了要作筆錄,騎士覺得員警態度好像在懷疑他,不過轄區警方說人命關天,路倒變刑案,民眾有義務製作發現人筆錄,談話過程可能引起誤會,也立刻調閱監視器還原經過!


 

就像往常一樣,方姓騎士騎車載著老婆小孩要回家,但就在這個路口他迴轉,把機車停在工廠前,打電話報警,因為地上躺著一個人一動也不動。

熱心騎士方先生:「我當時還是等到你警察到了,甚至於救護人員都到了才離開。」

騎士說男子就是倒在這個角落,由於浮洲橋下這裡汽機車很多,他擔心造成二次撞擊,所以打了110,當天至少有10輛汽機車路過都沒發現路人,因為方先生太太提醒,他才曉得倒了一個人,只是案發後卻接到員警電話說路人死了,要他來作筆錄。
 

熱心騎士方先生:「講話內容讓我覺得很不舒服,我好像是嫌疑人,我今天只是一個熱心的民眾,那我只是幫忙打個電話。」

熱心幫忙差點被誤會,騎士覺得有點委屈,原來案發後,救護人員持續CPR,將路人送醫,不過院方說病患可能不行了,果然25日宣告死亡,路倒變成刑案,攸關一條人命,檢警慎重起見才會想釐清發現經過。

新北市板橋大觀所副所長李元鈞:「同仁便向報案人解釋事關重大,且須釐清案情回覆檢察官以及家屬。」

警方強調有命案,發現人本來就有義務製作發現人筆錄,要是真的懷疑騎士肇事,那天不會要他離開,是民眾誤會,立刻找監視器調查,發現60多歲的陳姓死者酒後走路回家,在住家附近這個路口徘徊1小時,不小心跌倒撞傷後腦才傷重死亡,也謝謝騎士熱心不冷漠,體諒案件調查有一定程序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騎士#報警#懷疑#誤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564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