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先給錢貧童再收回 裘莉電影選角挨轟冷血


發佈時間:2017/07/30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30 15:2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是知名的人道主義者,也是聯合國難民署的親善大使,但最近卻爆出,她為執導的新電影《他們先殺了我父親》選角時,想出一個小遊戲,拿錢玩弄柬埔寨貧困孩童,就像真實版的飢餓遊戲,被網友砲轟冷血、偽善,根本就是雙面人。


 

導演安潔莉娜裘莉:「這部電影是關於梁昂,當她還是小女孩時的故事,是她在戰爭時期的經歷。」

從小女孩的角度看大屠殺到底有多殘酷,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把柬埔寨作家梁昂的回憶錄《他們先殺了我父親》,改編成同名電影。

導演安潔莉娜裘莉:「看了她的書,讓我更了解這個國家,所以某方面來說,我是為了她、為了她的家人、為柬埔寨拍這部片,還有很大一部份是為了(兒子)Maddox,讓他了解自己是誰,以及了解自己國人的故事。」
 

和柬埔寨有特別淵源把這個國度,當成自己的第二個家,裘莉這回帶柬埔寨裔長子重返故鄉。

柬埔寨裔作家梁昂:「對一個國家來說,裘莉在做的事是一個很好的禮物。」

動員3500人拍攝電影,為柬埔寨帶來就業機會,也變成免費的觀光宣傳,看起來很完美,但選角過程卻引發爭議。

新聞旁白:「他們把錢放在桌上,要試鏡的孩子想一想,他們要拿這些錢來做什麼,然後把這些錢拿走,導演會假裝抓住他們,孩子們得編出一個謊話。」

日前接受「浮華世界」專訪時,裘莉表示她讓孤兒院、貧民窟等貧困、生活艱困的孩子,參加這項測試遊戲,其中一名小女孩絲蕊莫克,一直盯著桌上的錢看,被要求把錢放回去的時候,絲蕊莫克幾乎情緒崩潰。

新聞旁白:「當被問到她要拿這些錢做什麼時,她說她的祖父過世了,他們沒有足夠的錢來辦一場好喪禮。」

本來只是想表達自己為了這部片,做了多少前置作業,但殘酷冷血的徵選方式引起外界猛烈批評,說裘莉為新片拿錢玩弄貧童,傷害他們的尊嚴,簡直就是好萊塢版的「飢餓遊戲」。
 

導演安潔莉娜裘莉:「我不想看小孩經歷戰爭,而是要知道小孩的感受,他們聚焦在哪他們看到了什麼。」

身為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,裘莉自詡為人道主義者,領養3名分別來自柬埔寨、衣索比亞和越南的小孩,走遍全球參加慈善活動,裘莉關懷弱勢孩子的形象深入人心。

導演安潔莉娜裘莉:「只是想提醒大家,現在全球每個角落跟梁昂一樣的故事在上演,在許多不同國家、在許多不同戰區。」

現在卻爆出選角殘酷實驗缺乏同理心,不只讓電影蒙上一層灰,也讓裘莉的正面形象大受影響。

導演安潔莉娜裘莉:「只是想提醒大家,現在全球每個角落,跟梁昂一樣的故事在上演,在許多不同國家,在許多不同戰區。」
 

現在卻爆出選角殘酷實驗,缺乏同理心,不只讓電影蒙上一層灰,也讓裘莉的正面形象大受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潔莉娜裘莉#人道#聯合國#親善大使#電影#選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1137

0.2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