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宅配肉粽包裹!無人簽收「暫放屋外」遭偷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9 19:15

冷藏粽子宅配到府,收件人請送貨員放在門外,竟遭別人偷竊!新北市一名李先生,他的岳母從台東寄送11顆粽子,結果送貨員到了,打了五通電話給他都沒接,轉而向他的妻子確認,協調先暫時放在門外,結果一名撐紅傘的吳姓婦人,路過以為沒人要,竟占為己有,吃上竊盜罪名!


 

身穿藍色上衣的婦人,撐著大紅傘,往巷子裡走,看到一輛車上有包裹,竟將整箱占為己有。找回來時,包裹已經被打開,裡頭11顆粽子,差點被吃掉。收件人丈夫說,這個包裹郵宅配人員配送到家門口時,他不小心睡著了。

當事人李先生:「(送貨員)他們電話我沒有接到,我們家狗一直叫,直到五點多我起來,就發現粽子不見了。」

粽子不見了,李先生氣得報警,警方循線找到,這名65歲的吳姓婦人,以為包裹是人家不要的,所以拿回家,但已經涉嫌「竊盜罪」。
 

當事人李先生:「他是屬於一個快遞包裹,怎麼想也不可能說這東西是沒有人要的啊!」

記者陳韻涵:「宅配送貨員一度找不到現場的收件人,而當時在致電(收件人)過去之後,對方叫他直接放在門口外的汽車上,接著這個宅配人員就離開了。」

以為暫時放在車上,不會有人拿,原來當時宅配人員抵達收件人家門口時,按門鈴又撥打5通電話給李先生,只是他在家裡睡著了,沒人出來領,只好打電話給收件人,對方要求放在家門外的車上就好。

11顆粽子價值約500元,但這是李先生岳母,特別從台東,以冷凍包裹寄送到新北市,這回失竊短短2小時,就被警察找回來。

但李先生說,下回一定不會在漏接包裹,否則放在屋外,被有心人盯上,浪費老人家的心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宅配#偷竊#粽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466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