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趕回家」颱風襲來 花東車站擠爆買票人潮

記者 葉韋辰 李汪勝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9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9 13:42

尼莎颱風來勢洶洶,花東地區首當其衝,但暑假期間非常多的遊客來這邊遊玩,昨天(29日)晚上10點台鐵臨時宣布,台東7點55分、花蓮9點44分之後的對號車,全部都取消。就怕被困在東部,民眾趕緊變更行程,一早就到火車站買票或更改車票,就是要趕緊北返。


 

民眾帶著大包小包到櫃台前排隊,花蓮火車站大廳一早擠滿搶票人潮,尼莎颱風直撲東部,遊客連忙變更計畫提早北返,月台擠滿人都快超過警戒線,就怕颱風來了走不了困在東部。

來的早搶到票,換到票的民眾上得了車,但台鐵前一晚10點才宣布,29日只有4班對號車,最後一班411次普悠瑪,接下來對號車全停駛,儘管有開放站票,還是有人買不到票。

沒買到票民眾:「就是問問看能不能換成明天早上的,昨天我們過來改票的時候就已經說沒有了。」
 

回不了家內心著急,有民眾還打算改坐南迴鐵路,台灣繞一圈回北部,因為尼莎颱風東部交通幾乎被阻斷,29日除了台鐵對號車沒了,只剩區間車;東部航班全部取消,中橫10點開始預警性封閉;南迴公路下午2點起不能走,蘇花公路蘇澳到崇德段下午1點禁止進入,3點完全封閉。

花蓮火車站長賴東震:「颱風警報海上颱風警報發布期間,旅客可以在一年內到我們各個車站退票。」

遊客行程被尼莎颱風打亂,車站大爆滿,要在風雨交加前趕回到溫暖的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尼莎#颱風#北返#火車#道路封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508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