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週五深夜試飛彈 美韓聯軍清早反擊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9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9 13:5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北韓在週五深夜無預警發射飛彈,這次的試射飛彈飛行高度達到3700公里,而且飛行45分鐘左右,顯示已經把美國西岸納入攻擊範圍。韓國目前也緊急部屬4座薩德飛彈防禦系統,希望能遏止北韓的飛彈威脅。


 

一大清早,韓國東岸美韓聯軍發射4枚地對空飛彈,美軍罕見的在飛彈發射後,公布最新試射影像。這是因為北韓竟然在星期五深夜,無預警的發射飛彈。

日本專家:「在接近凌晨時發射,有著讓日本、韓國緊張的意圖。」

北韓的飛彈是在台灣時間晚間10點42分發射,這回飛行高度超過3700公里,總計飛了1000公里,飛行時間長達45分鐘。
 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:「我們對北韓提出嚴厲的抗議,用最強烈的言詞予以責難。」

南韓總統文在寅:「我們提出紅十字會會談,(北韓)卻還是發射飛彈,可說是背叛我國與國際社會的行為。」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韓國總統文在寅,都在第一時間抨擊北韓。但金正恩的目標顯然已經不在日韓。

日本專家:「(飛彈)飛行了45分鐘,代表日本、韓國不是這次的目標,可說是把美國本土當目標的發射。」

朝鮮中央通信社報導,選在深夜試射,是要證明北韓能在任何地點、任何時間,發動洲際飛彈的奇襲攻擊。美國國防部也推測,西岸的洛杉磯可能已經進入北韓的攻擊範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#發射飛彈#美國#飛彈防禦系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568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