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背黑店名! 墾丁攤販:「淡季沒賺還要付租」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葉奉達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8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8 18:57

暑假熱門景點墾丁大街,不少人去過之後反應覺得物價好像比其他地方來的貴,記者實地走訪,發現其中一間連鎖大腸包小腸的店家,台中逢甲夜市只賣50元,到了墾丁多了20,一份要價70元,遊客也覺得貴,但業者說是因為店租高、物價漲,加上墾丁淡旺季落差大才會訂定高價分攤成本,不過遊客們雖然覺得價格偏高,但難得來玩,多少錢只要不要太離譜就好。


 

一家四口到墾丁旅遊,孩子想吃炭烤魷魚,媽媽還得一一問價,貨比三家,就怕買貴了,魷魚有大有小,價格都不同,像這種3隻100的看似很便宜,但每一隻都又瘦又小,一隻120的則是,比較寬也比較長,180的體型明顯更大,肉也更厚實。

炭烤魷魚業者:「今年魷魚太貴了,說真的啦,差不多差了一半。」

但不只魷魚貴,就連知名的大腸包小腸,到了墾丁價格也喊到一份70元,北中南比一比,同樣的連鎖店,台北士林夜市一份60、台中逢甲夜市一份只要50,到了墾丁大街一份70,比台中足足貴了20元。
 

北中南價錢不一樣,業者說不是要坑遊客的荷包,實在是有苦難言。

連鎖大腸包小腸業者:「全台灣的價位都不一樣,然後這邊租金比較偏貴一點點,而且這邊淡旺季落差還蠻大的。」

烤玉米業者:「就是租金的問題,這邊的租金很貴。」

外地遊客:「好吃多少錢我都無所謂啊。」

墾丁大街物價高,一度被冠上黑店的臭名,店家有苦難言,說真的不是故意坑觀光客,而是原物料上漲、租金又高,加上淡旺季成本要分攤,才會出現這樣的高價位,但遊客似乎也很習慣,畢竟出來玩還是得要吃,只要能在容許範圍內,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墾丁大街#攤位#小吃#昂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1440

0.2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