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荷包再縮!「小護士、綠油精」將漲10%-20%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8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8 17:44

家庭常備用藥預計下個月又要調漲!有藥師私下透露已經收到經銷商訊息,表示「綠油精」將調漲20%,而曼秀雷敦將調漲10%左右,實際詢問藥廠曼秀雷敦表示,因應原物料成本,所以8月中會調整價格,預計漲幅10%左右。


 

知名藥品綠油精和曼秀雷敦,8月份可能會有調漲價格,但實際詢問藥妝店,目前態度都很保守,品牌通路還沒收到消息,但不少藥師早已經接獲經銷商通知,原廠通知曼秀雷敦軟膏、熱力全系列8月起漲幅8-10%,綠油精也將調漲20%。

民眾:「好用的話還是會買,還可以接受漲價。」

民眾:「差10元而已覺得還好,還是可以接受漲價,因為蠻方便的。」
 

品牌老字號鞏固不少消費者使用習慣,有藥師推測可能是因為原料調漲,加上藥品製程原料,現在都得經過GMP認證,檢測需要費用,才會反映在價格上,另一個原因,配合食藥署去年公告新政策,藥盒包裝大改版,QR-CODE也得印上去,換包裝增加成本。

實際詢問曼秀雷敦總公司表示,8月15日開始會有新的調漲計畫,反映生產、原料成本以及人力、工資問題,大約會有10%的漲幅,以12克軟膏來說,定價65元漲到72元,而35克軟膏,也會多漲13元,但綠油精藥廠新萬仁總公司仍不願鬆口,表示目前沒有接獲漲價消息,就怕下游通路大量囤貨,反而影響市場機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綠油精#曼秀雷敦#漲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94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