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士林夜市憂公廁不足 徵召速食店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7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士林夜市確定要在25日正式營運,不過卻被發現裡頭公廁數量,不管是男廁還是女廁,都難以應付動輒上千名的遊客,因此市府特別在周邊規劃了11處列管公廁,包括速食店、加油站、電影院等等,供遊客使用,而原本臨時市場旁邊總共665個汽機車停車格,也要跟著取消,針對突然短少超過400多個汽機車格,市府表示,將會多鼓勵民眾搭乘大眾工具,來解決夜市周邊交通負荷過大的問題。

工程人員敲敲打打,加緊趕工,搭設夜市攤位,因為從15日開始,攤商就要陸續搬遷進駐,25日,新士林夜市就要跟民眾見面。

只是開幕時間迫在眉睫,除了整體裝潢,還在分秒必爭外,假日尖峰時段,動輒上千遊客湧入的士林夜市,卻被發現新市場裡頭,只有12間男廁,16座小便斗,以及36間女廁,和4間無障礙廁所,要如何應付觀光人潮,連攤商都很擔心。攤商:「(公廁)差很多啊,一定的啊,怕說如果人很多的時候,會突然就是可能大家都要排隊。」

就怕方便問題成了民眾逛街頭痛的大問題,台北市府特別規劃夜市周邊,包括速食店、加油站、咖啡店,以及捷運站、警局、電影院等,11處列管公廁,供遊客使用,但能有多大幫助,恐怕還是個大問號。民眾:「就是人比較多,廁所間數也比較少,所以就是常常要等很久。」

民眾:「可能還要到速食店,數量很少。」

除了內急不方便,即將在26日熄燈的臨時市場,原本的201個汽車格、464個機車格也要跟著取消,儘管新市場同樣有臨時車位,但只有僅僅46個汽車格、71個機車格,就算加上新設的士林紙廠146個車位,算一算,總共還是少了超過400個車位,市府表示,未來將會多鼓勵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來解決夜市周邊交通負荷過大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士林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833

0.20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