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薛茲爾連6季200K 史上第11人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8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8 13:2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職棒華盛頓國民隊王牌投手薛茲爾今天對密爾瓦基釀酒人隊,投6局僅失一分,隊友8轟火力支援,拿下本季第12勝,單場9次三振,連續6季單季投出200K,為史上第11人。

薛茲爾(Max Scherzer)今天在五局三振裴拉塔(Wily Peralta),達成本季第200K,成為1901年以來,第11名達成連續6個球季單季投出200次三振的投手,也是第23名生涯至少6個球季投出單季200K的投手。

 

薛茲爾表示,「這是一個很棒的紀錄,我很高興這6個球季可以健康的出賽,才能完成這個紀錄。」

現役球員中,除了薛茲爾,還有洛杉磯道奇隊的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、底特律老虎隊的魏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和西雅圖水手隊的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生涯至少6個球季投出單季200K。

薛茲爾至目前為止,大聯盟生涯單季最多投出284次三振,照目前的進度,今年很有機會可以投出超過300次三振,有機會挑戰2002年強森(Randy Johnson)寫下的單季334次三振的紀錄。
 

33歲的薛茲爾生日當天寫紀錄,隊友也有表現,第三局單局就打出5發全壘打,古德溫(Brian Goodwin)、迪佛(Wilmer Difo)、哈波(Bryce Harper)、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接連開轟,倫登(Anthony Rendon)再補上全壘打,單局5轟追平大聯盟紀錄,國民隊終場以15比2拿下勝利。 (中央社)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投手#薛茲爾#Max Scherzer#200K#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445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