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香港珠寶搶案嫌犯躲警 吞億元9顆鑽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8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8 12:13

香港發生一起珠寶店搶案,警方逮到人後清點珠寶,還少9顆價值6百萬美元的鑽石,查看監視器發現,嫌犯竟然疑似將9顆鑽石用水喝下肚,只能先將人留院觀察等鑽石從體內排出。


 

蒙住臉躺在擔架上的就是搶劫珠寶的嫌犯,後面跟著的是珠寶店店員,臉上都是傷。週四下午在香港中環的大廈,22歲約旦籍男嫌犯在珠寶店觸動防盜設備,警方10分鐘內趕到現場,看到景象就是女店員倒臥在房裡曾被毆打,搜索儲藏間果然發現嫌犯,在他身上找到8顆價值540萬美元的鑽石,不過老闆清點發現,還少9顆共六百萬美元的鑽石。

居然用水把9顆鑽石吞下肚,類似電影情節的手法,是因為警方在監視器看到嫌犯有喝水的舉動,只能緊急先將人送往醫院觀察;其實嫌犯事先透過IG社交網站和老闆要求買賣鑽石,再用遊客的身分入境,週四早上還到店裡勘查現場,看準當時店內只有一名女店員,下午就動手行搶,香港警方認為是一人犯案。

不過嫌犯情急之下把鑽石吞下肚,醫生說風險非常大,周邊切割的尖角隨時可能刺穿小腸,導致腹膜炎及細菌感染甚至死亡。
 

香港大學腸胃科教授袁孟峰表示,腸胃中的酵素分解不到,所以它基本上會原封不動的排出體外,如果鑽石有沒有從體內排出,就得用X光檢查位置開刀取出,嫌犯以為把鑽石吞下肚沒人發現,恐怕沒想過嚴重的話,連小命都不保。

圖/South China Morning Post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#珠寶店搶案#鑽石#喝下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483

0.1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