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禮金怎麼包?面額V.S厚度 他一句話點破迷思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7 2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7 23:29
網友問要怎麼包紅包,但有過來人分享經驗,不少人都表示認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網友問要怎麼包紅包,但有過來人分享經驗,不少人都表示認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每個人都有收到「紅色炸彈」的經驗,都會煩惱如果去吃喜酒時,究竟要怎麼包紅包呢?這可是一門大學問。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,自己要去吃好友的喜酒,打算要包3600元,但在苦惱要怎麼分配額度,讓他傷透腦筋。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給予建議,還有人表示「直接全包100元的,因為厚度夠!」

這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提到,自己要去吃好友的喜酒,並且決定要包3600元的紅包,但要用哪幾張鈔票比較?於是他提出兩種方法,「選那邊的鈔票排列包比較?左還是右?」並且附上照片要網友們給個建議。

 

從照片中看到,原po排出了兩種面額的排列組合,其中左邊是「1張2000元、1張1000元、1張500元、1張100元」,右邊則「2張1000元、2張500元、6張100元」。

不少網友到之後,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;有人留言說「右,厚實感足夠啊!讚」、「右邊,2千元很多店家都不太想收」;也有人建議左邊,認為「左邊,簡單明瞭」、「左邊看起來有派頭」;甚至還有人建議「直接包36張100元面額的,這樣厚實感更足夠的啊?」

雖然不少網友給出建議,但有人直接點破殘酷的事實,「其實新人根本就看不到!」有經驗的網友表示,「都沒差!重要的是禮金的金額,以本人代收禮金多次經驗,大鈔較好清點匯總!」還有人說「重點是禮金金額,面額怎麼包法根本就不會被注意!」還有網友突破盲點地說「想要讓新人印象好,禮金金額才是重點」。
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禮金#結婚#紅包#面額#喜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87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