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實習月薪2萬 37秒中英日語介紹101

攝影 彭以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7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著名地標101觀景台,一年就吸引200萬人次造訪,這回101首次和校園進行產學合作,甄選一批中、英、日3國外語流利的實習生,必須在37秒內用3種語言介紹101,6個月的實習機會,每個月薪水2萬元,讓他們在畢業正式進入職場前,就能先體驗最國際化的職場訓練。

實習生趙若涵:「請看2側螢幕,電梯顯示的樓層,高度、速度及時間。(日語)請看2側螢幕,(日語)電梯顯示的樓層,(日語)高度、速度及時間。(英文)請看2側螢幕,(英文)電梯顯示的樓層,(英文)高度、速度及時間。」

只花了37秒,快速用中日英,3種語言介紹101觀景台,她是實習生趙若涵,標準的長髮、大眼,言談間流露一股自信,但要口條好不吃螺絲,她說秘訣就是得多練習。

實習生趙若涵:「剛開始吃螺絲是不會,可是速度沒有辦法這麼快,會大概40、50秒才可以唸完,那多練幾次之後,就可以在37秒內唸完。」

流利的外語成為利器,同樣也獲選實習機會的還有她,多益考了850分的陳怡均。實習生陳怡均:「哈囉,大家好,我是陳怡均。」

為了搶下這難得一次的工作機會,陳怡均還事先閱讀101的英文網站,為了背好講稿,她可是花了3天才背完,壓力大,一上工就瘦了2公斤。接待遊客畫面:「歡迎參觀,謝謝,掰掰。」

從台北著名地標101俯瞰市區街頭,盡收眼底,登高遠望的美麗景象,每天迎接上萬名的遊客,人一多,問題也多,這回101首次和校園進行產學合作,甄選優秀的學生,讓他們在畢業之前,就有機會體驗到最國際化的工作環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10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567

0.1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