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屢抓不到公仔 「愛的小手」鑽夾娃機行竊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7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7 13:24

台南一名已婚男子,因為很喜歡收集公仔,跑到夾娃娃機夾公仔,只是投了不少錢進去,卻怎麼也抓不到公仔,因此他拿著一支愛的小手,人蹲在娃娃機洞口不斷地戳呀戳,讓公仔成功掉下來,一連偷了3個,知道監視器可能拍到了他,他離開的時候故意用走路的方式,一直在暗巷裡繞圈圈,企圖混淆自己的行走路線。

站在夾娃娃機前,男子鎖定機器內的公仔,錢投了進去大爪子搖搖晃晃,就在夾起來瞬間爪子又鬆了,裝箱的公仔卡住掉不下來,只差這臨門一腳男子不甘心,使出小手段拿出一支愛的小手,往洞口戳呀戳終於公仔掉進洞口。

 

金華派出所所長邱啟彰:「涉嫌人他對娃娃有收集癖好,所以才會針對這部分進行行竊。」

成功得到了公仔,一個嫌不夠再繼續耍手段,男子整個蹲在洞口,因為手要伸進去整個人不時向後傾斜45度,下腰到快要躺在地上了,最後偷走3盒公仔,抱在胸前徒步離開,過程中故意走進暗巷不斷繞圈圈,似乎知道監視器拍到了他,企圖混淆行走動線。

金華派出所所長邱啟彰:「對地形有稍微觀察過,所以在附近就持續的轉圈圈。」
 

終究還是難逃法眼,警方調閱70多支監視器抓到了人,30多歲的羅姓男子沒有前科,因為愛公仔成痴,沒想到因為夾不到公仔娃娃不肯繼續投錢,動歪腦筋得手價值1350元的3隻公仔,卻落得竊盜罪的不良紀錄上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公仔#夾娃娃機#偷竊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495

0.1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