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崇拜麥可得一樣病 女友鼓勵選秀過關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陸霆剛 杭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6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06 22:43

中國大陸達人秀上,一位崇拜麥可傑克森的年輕人,因為臉上色素脫落,出現大塊白斑,在老家四川,他白天都不敢出門,女朋友為了讓家人接受他,鼓勵他上選秀節目,希望家人別只看到他的外表,也能看到他的孝順和才華。

參賽者安瀾:「You are not alone,for I am here with you,though you're far away,I am here to stay。」

中國大陸選秀節目上,這位來自四川綿陽的年輕人,一開口就獲得如雷掌聲,但是比他的歌唱和舞蹈,更吸引人的是他的勇氣。安瀾:「1999年的時候,我瘋狂的迷上麥克傑克森,然後在2000年的時候,我發現我得了跟他一樣的疾病-白癲風。」

大陸俗稱的白癲風,是後天因皮膚色素減少,而發生局部性白色斑點。評審黃舒駿:「在你生活上造成很大的一個困擾嗎?」安瀾:「白天基本上是不出門,出門的話,街上的行人,他們都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。」

幸好這位年輕參賽者,有位體貼的女友,讓他不再自卑。安瀾:「麥可傑克森跟你得一樣的病,他在台上多麼的自信。」

參賽者女友姜荷:「不能光看外表,這算是上天賜給他的一種花紋吧,我希望告訴全家人,他很優秀、很棒的。」

女朋友為了讓家人接受他,用心良苦,感動了現場觀眾,也感動了評審。安瀾:「明知不敢去想,不能去想,也有些的迷惘。」評審周立波:「YES,YES!」

另外一位來自內蒙古的婦產科醫生,為了參加選秀,一首歌練了3年。參賽者汪宇:「(希望)我今天演唱的歌曲,變成中國第二大神曲。」周立波:「第二,大繼『忐忑』以後?」汪宇:「對。」

只見他嘴巴呈現O字型,沒怎麼動,純靠腹部用力發聲。汪宇:「我大一的時候,參加我們學校的一個卡拉OK比賽,還得倒數第二名,還被所有同學嘲笑。」

為了雪恥,這位醫生練了3年,終於靠一首歌成功過關 ,正所謂有志者事竟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達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13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