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震東、宋芸樺助選角 九把刀一度尷尬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7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7 10:51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導演九把刀透露開拍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前,邀演員柯震東、宋芸樺助選角,兩人竟被試鏡的人要求「陪演」互罵情境,對方甚至「太入戲」回嗆,場面一度令九把刀尷尬。

九把刀睽違六年後再執導筒,打造驚悚片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由演員蔡凡熙、鄧育凱、劉奕兒等人主演,另外還找來柯震東、宋芸樺、布魯斯等人客串「軋一角」。劇組昨晚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典禮,演員齊聚一堂。

 

柯震東、宋芸樺分別以學長、學姊身分客串九把刀電影,宋芸樺回憶起拍片點滴表示,當時只聽說是很厲害的電影,結果一去卻全身傷、大熱天裡抹血漿邊爬邊拍,直說「完全覺得被整」,讓她當時想著為何會答應客串。

九把刀透露在開拍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前,邀請兩人擔任評審幫忙選角,但前來試鏡的人紛紛要求評審「陪演」,其中有人甚至要求柯震東演出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劇中「大笨蛋」戲碼。

柯震東表示,對方要求互罵,對戲過程中卻不斷小聲示意柯震東再多演一點罵人橋段,讓他有些不好意思。九把刀補充說,對方最後竟「太入戲」,回嗆表示「你怎麼講的那麼過分」,場面一度讓九把刀很尷尬。
 

另一名女試鏡者則要求和宋芸樺對戲,宋芸樺以學姊霸凌學妹的概念「烙狠話」表示,「你以為演藝圈很好走嗎,這一行就是這樣」,但試鏡者在對戲時甚至比出手勢示意要宋芸樺罵更多,而這一幕也讓九把刀感到崩潰,高喊「這樣誰要跟她演啊」。

談及電影作品,九把刀透露,除了傳達他對於社會的觀察,他其實想要拍出劇中大、小怪物感人的畫面,才拍這部電影,他強調「還是想拍美好的東西」。

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28日全台上映。 (中央社)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九把刀#柯震東#宋芸樺#選角#入戲#陪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615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