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繼周杰倫、林書豪後 林俊傑也成立戰隊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6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7 15:55

【鏡週刊報導】繼周杰倫、林書豪分別成立電競戰隊「JTeam」、「Team VGJ」後,另一位與「中國數碼文化集團」簽約合作的藝人林俊傑,也將在7月30日宣布成立「SMG」戰隊,日前3人相約周杰倫「JTeam」台北練習室,同框畫面讓電競迷及粉絲為之瘋狂。

「中國數碼文化集團」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許東棋,五月間接受本刊採訪時就表示,將再籌組第三支J戰隊,由林俊傑領軍,目標涵蓋東南亞地區的手遊(手機遊戲),吸引更廣泛的族群加入。不到3個月就公布成立新戰隊,再受關注。

去年4月,周杰倫與中國數碼文化簽署合作協議,雙方共同成立「杰藝文創」電競戰隊公司,由中國數碼文化100%控股,30%股權歸給杰威爾音樂旗下海外公司「Eastern Eagle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」。周杰倫將姓名及肖像權,授予中國數碼文化在電競領域獨家使用6年。2012年勇奪《英雄聯盟》第2季冠軍的「台北暗殺星」電競戰隊,則依他英文名Jay改名為「J戰隊」,由他領軍出戰。


看完整內容

 
延伸閱讀
不靠冠名! 手機大廠藝人跨界成立電競隊
JJ欺負林書豪+周杰倫! 3J合體打電玩
同台飆歌! 周杰倫、陳奕迅唱「謝謝老斑鳩」
【明星搞電競】明星戰隊直播奏效 許東棋拚做中國Twitch龍頭
【專訪J Team】去年慘遭滑鐵盧 戰隊總監:選手給我皮繃緊一點!
 
【專訪J Team】AD教科書最後一季!Bebe:退役一定留在電競圈
【專訪J Team】實況產業機會大 「我們幫選手準備了退休園地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6

0.0357

0.1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