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簡陋旅館、吃饅頭 台遊客控新疆旅行社詐騙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黃兆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6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6 20:32

有民眾到新疆旅遊,跟當地的旅行社購買行程,5天4夜1人旅費將近2萬1,當初標榜入住四星級和五星級飯店,實際上卻是簡陋旅館,連吃飯還得自掏腰包,所謂的包吃包住只有包含早餐;向導遊反映,對方卻說租車費1天就高達1萬3,但當初合約書都沒寫,讓旅客相當氣憤,感覺上當。


 

簡陋的雙人房,牆壁壁紙剝落,房內的空間狹小;紫菜蛋花湯菜色簡單,或是吃饅頭和白飯,到新疆體驗當地料理,卻端出一般中式菜色。最扯的是,當初旅行社說好的包吃包住,最後卻得自掏腰包!

被稱為「東方瑞士」的喀納斯湖,吸引許多遊客觀賞,陳小姐透過朋友介紹,跟新疆當地的旅行社報名,從24日到28日5天4夜行程,1人台幣2萬多塊旅費,廣告主打不需自費,景點包括烏魯木齊、喀納斯湖、魔鬼城等等,標榜入住五星級高品質酒店,沒想到根本是場惡夢。

遊客陳小姐:「住四星級五星級飯店,然後你看到我們住的東西,他(導遊)跟我們講都是吃好,他的定義是吃很好,四菜一湯耶,但是四菜一湯是長這樣。」
 

陳小姐控訴,花了比一般旅費高出將近一倍的錢,沒得到好的品質,向導遊詢問,對方回應租車費1天就要1萬3000多元,但當初付費時卻沒提到這點;不只如此,陳小姐更指控,旅行社導遊疑似根本沒合法執照。

遊客陳小姐:「他說他是旅行社,原來他只是一個跑單幫的,我們現在出現糾紛,然後求助無門。」

對此消保官指出,陳小姐是向當地旅行社購買行程,得向大陸國家旅遊局投訴,另外收據、照片和廣告都要保留,但現階段陳小姐人還在旅遊當中,得等到回台才能申訴,還得繼續看導遊臉色。建議民眾出國,萬一購買當地旅行社行程,可能也要先有心理準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導遊#詐騙#旅遊#觀光#行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599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