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抱他幹嘛?」候診看病 男突熊抱2歲童

記者 謝宜倫 莊其源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6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6 20:36

到醫院看診,一名男子突然熊抱別人的小孩,難免引人懷疑!台北張小姐的2歲兒子,上週二跟著阿公阿嬤去醫院看病,但突然一名戴著帽子的男子,不斷找機會跟阿嬤攀談,甚至下一秒還突然抱住男童,阿嬤想把人拉回來竟拉不動,懷疑男子到底想幹嘛,因為一旁就逃生出口,雖然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他應該只是醫院的病患。


 

媽媽雙手環抱著2歲的兒子,這樣的舉動再平常不過,但如果是被一個陌生人抱,這狀況恐怕非同小可!

投訴人張小姐:「我媽媽是坐著,弟弟剛好經過他旁邊,然後就這樣抱住,因為我媽媽是牽著他的手,就扯不開,因為太可怕了,因為我們不認識那個人,還突然把小孩抱很緊。」

上週二18日,2歲大的兒子平時都是由阿公阿嬤帶,當天3人一起到醫院看病,但一名男子在大家都在等叫號時,不斷找機會跟阿嬤攀談,一下說「你這樣好辛苦喔」,還頻頻要她坐下來,說要幫忙顧小孩,就再下一秒因為孩子坐不住了,想在候診室趴趴走,男子竟出手抱住小孩,阿嬤嚇了一跳,正要拉回孫子,對方卻不放手。
 

投訴人張小姐:「他可能覺得我媽媽是落單一個老人家帶小孩,他覺得有機可乘,本來還想再找這個人,看他有沒有在候診或者去領藥幹嘛的,但都找不到。」

雖然這樣的舉動短短5秒,卻讓家長覺得不舒服,懷疑這名男子的居心叵測,想抱走小孩。會起疑的關鍵第一個為何要抱著小孩,連阿嬤要拉回來都不放手;第二,坐的位置還巧妙的就靠近角落,不但避開了監視器,一轉身就是往逃生出口;接著就是當小孩喊出想找阿公時,疑似驚覺還有其他家長在現場,難下手才打消念頭趕緊離開。

大安分局安和派出所長游進軍:「這位民眾其實是到醫院去就診,並沒有要偷抱小孩的意圖。」

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刻介入調查,確認該名男子是醫院的病患,應該是看男孩可愛才會想抱一下,但陌生人就這樣熊抱孩子,不管到底是覺得可愛,還是有別的意圖,這種舉動難免會引起家長擔心與恐慌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熊抱#男童#兒童#陌生人#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468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