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航復興無預警停事件 機師王智統都遇過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6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6 15:1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遠東航空今天舉行首架ATR72-600型飛機發表會,21位ATR正機師也共同見證,遠航ATR總機師王智統經歷特別,九年前遠航突然宣布暫停營業,去年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,他都遇過。

遠東航空初期的ATR機隊將有五架ATR72-600飛機,今年引進四架,明年引進一架,今年底前陸續上線,目前已招募40位ATR機師,其中21位正機師都來自興航。

 

遠航ATR總機師王智統說,去年大家都是在無心裡準備情況下,興航突然宣布停飛,沒有人不錯愕,他的心裡更不是滋味。

王智統的經歷很特別,他自軍中退下來後,到遠航開MD型飛機,2008年5月,遠航因財務問題,突然宣布暫停營業,王智統就到興航,先後轉訓飛ATR72-500及ATR72-600型飛機,並擔任教官,結果興航去年11月,無預警停飛。

王智統說,在興航待了六年多,記得去年興航宣布停飛時,他正騎機車環島旅行,他太太打了通電話,叫他趕快回家,人也心裡頓時五味雜陳。
 

王智統說,飛行員是屬於天空的,去年底得知遠航要籌建ATR機隊,也感謝重整遠航成功的董事長張綱維給他機會,他又回到遠東,並協助幫忙招募ATR機師,現在最大願望是遠東的ATR趕快飛上天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遠東航空#飛機#機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472

0.1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