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孔劉代言華碩是真的! 施崇棠親口證實了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6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6 14:19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電腦大廠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今天出席科技部「科技大擂台與AI對話」競賽起跑記者會,親口證實邀請人氣韓劇「鬼怪」男主角孔劉擔任華碩代言人,但未多做說明,即匆忙離去。

科技部今天舉辦「科技大擂台 與AI對話」競賽起跑記者會,以總獎金新台幣3000萬元吸引各方高手踴躍挑戰中文人工智慧(AI)語音對話,發掘人才及技術以協助國內廠商開發相關應用。施崇棠現場更加碼8台Zenbo機器人,合計將贈送20台Zenbo給此次競賽表現優秀的團隊。

 

會後中央社記者詢及華碩是否邀請孔劉代言,施崇棠親口給予肯定答覆,但因趕赴其它行程,未多做說明,即匆忙搭車離去。

根據「鏡週刊」7月10日報導,華碩為重振智慧型手機業務,傳豪砸新台幣6000萬元邀請亞洲男神孔劉擔任新一代智慧型手機ZenFone 4亞太區代言人,當時華碩低調未證實。

不過,華碩於7月24日在Facebook官方帳號放上ZenFone 4最新預告照片,背影貌似孔劉的男子站在白色花海中;華碩也提供ZenFone 4亞太區代言人的4個小提示,包括「擁有撼動女孩兒的微笑」、「比別人會沖咖啡」、「很會打殭屍」、「他的心情可以影響天氣」,不禁讓人聯想孔劉曾主演的知名韓劇與電影。 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華碩#施崇棠#孔劉#代言人#鬼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708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