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大運聖火傳遞到屏東 繞恆春古城門一圈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6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6 13:1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聖火今天上午傳遞到屏東,在國境之南的恆春古城門傳遞聖火,火炬手繞恆春4個古城門一圈後,象徵運動員承上啟下的精神,生生不息的活力。

聖火傳遞上午在恆春古城門舉行,由新崛起的「南霸天」恆春工商儀隊表演揭開序幕,恆春國小的月琴隊也表演恆春民謠迎接聖火,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在北門將聖火交給屏東縣政府秘書長黃肇崇後,再交給火炬手繞恆春4個古城門,在西門將聖火交回給台北市。

 

屏東縣的火炬手,第一棒由2013年巴西世界中等學校運動會400公尺第一名並破大會紀錄的王偉旭擔任,第二棒為2014年亞洲青年舉重錦標賽75公斤以上級第一名的鍾芸伶,第三棒是2016年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勇奪21歲組男單冠軍的廖振珽,最後一棒的火炬手是今年全大運游泳400M自由式第一名的李彥妮。

傳遞路線由北門作為開端,依序為東門、南門及西門,其中更以跨越時空的現代感建築魅力的漂浮城牆串聯其中,環繞整個恆春鎮。

蘇麗瓊表示,第29屆2017台北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,將在8月19日至8月30日舉行,聖火從義大利主辦城市引進台灣後,先到東北亞最高峰—玉山,再依「LOVE」的路線傳遞至全台21個縣市,「L」及「O」已完成,屏東是「V」的第2站,特別在國寶級的古蹟恆春古城門舉辦聖火的傳遞,希望藉由串起城門的意涵,象徵運動員承上啟下的精神,生生不息的活力。 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世大運#聖火#古城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65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