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誰敢上!馬桶緊鄰馬路邊 要用好尷尬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6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6 12:41

這樣的廁所好尷尬!高雄市仁武區澄觀路上,一間自助洗車場,為了方便客人上廁所,在路邊放了一個小便斗,再用ㄇ字型鐵板圍起來,但這個鐵板只有115公分高,大男生上廁所,雙眼對著馬路路人,很多人覺得害羞,路人看了也尷尬,很少人使用,洗車場員工說,看起來的確有些不妥,要把廁所搬了!


 

洗車場這個廁所,實在很陽春,一個小便斗,外加鐵皮圍籬,雖然從馬路,往這裡看,不會曝光。但很多男生,望之卻步!

男騎士vs.記者:「男生我是不敢上啦,(為什麼啊?)怪怪的啊這裡車來車往啊(
如果真的很急怎麼辦?)去超商啊。」

 
記者楊致中:「以我177公分的身高來說,如果真的很急著上廁所就得在這邊解決,但可以看到這個鐵皮圍籬,只有到我的胸口附近,小便斗緊鄰人行道,看到的人難免尷尬,對方也難免會感到害羞。」

這個廁所,高115公分,大概只有孩童高度,寬有84.5公分,約莫一個人大小,自助洗車場好心提供的便斗,緊鄰澄觀路,是市區往返仁武主要道路之一,頭頂上是國道10號,周邊也有住家。

有女駕駛一早趕來洗車,覺得這樣的廁所,不太雅觀耶。

來洗車女駕駛:「不管是穿戴整齊或是不整齊,我感覺這個廁所不太好,(如果你先生或兒子要上廁所怎麼辦?)不行我會叫他們回家上。」

電話訪問:「我們會今天就把它拿下來(搬遷),我們會盡快把它改善。」

跟加油站室內廁所、或是類似這樣塑膠材質的流動廁所,來比較,顧及隱私,都是封閉性的,這回業者好意,提供方便,但站在便斗前,臉朝大馬路,用路人難免好奇,多看一眼,除非真的尿急,不然還真是挑戰膽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尷尬#廁所#洗車場#小便斗#鐵皮#鐵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1039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