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 8本尊見不到 想像視訊先睹為快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6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6 11:50

蘋果iPhone 8各界期待,外媒再度秀出據稱是iPhone 8的想像圖和視訊影片,看來與外界傳言相仿,不過預期電池效能或可大幅改善,果粉們可先睹為快。

富比世(Forbes)雜誌網站日前貼出科技資深自由作家凱利(Gordon Kelly)文章,文章再度秀出與機殼設計商 Nodus合作繼續取得供應鏈消息,進一步描繪據稱是iPhone 8的空機想像圖。

 

從凱利秀出的想像圖來看,他指出5.8吋的iPhone新品,螢幕窄邊框設計另人印象深刻,窄邊框距離大概只有4公釐。

他進一步推測,iPhone 8可能不再支援耳機插口,保留 Lightning連接埠,此外iPhone 8背後的雙鏡頭,應該與外界傳言相仿,採用垂直擺放設計,他推測鏡頭應該是1200萬畫素廣角設計,功能還會提升。

此外,iPhone 8電池可能採用 L型設計,電池效能可大幅改善。
 

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日前也貼出據稱是iPhone 8空機樣品的視訊影片,據稱是iPhone 8的機身採用亮黑色玻璃材質,看來流線設計感十足。

與外界傳言相仿,影片中的iPhone 8背後雙鏡頭擺放採垂直設計,機殼背面並沒有指紋辨識Touch ID,似乎暗示相關功能可能內嵌於螢幕後方。

市場一般預期,蘋果今年下半年將推出3款iPhone,包括全新設計的5.2吋(或5.8吋,看使用區域的定義)OLED版iPhone,以及包括4.7吋與5.5吋2個尺寸的LCDiPhone。 (中央社)

圖/Forbe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iPhone 8#想像圖#蘋果#垂直鏡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450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