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.O.P呼麻案延燒! 韓警察廳將廢「明星義警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6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6 11:30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韓國警察廳近期有消息傳出,將要禁止明星加入義警隊,而這時間點也和日前T.O.P呼麻案相當接近,也讓人聯想是不是有關聯?而且也預計在2023年廢除義警隊,而其實會有那麼多明星喜歡以義警來服役,似乎是其中一項福利,就是每兩個月就能有一次四天三夜的休假,但也因此挨批特權。


 

因為呼麻風波,韓團「BIGBANG」成員T.O.P,因此被判處10個月徒刑緩刑2年,雖然法院已經判決,但這風波還沒完,事件爆發後韓國警察廳也宣布,明年起不招收明星義警,預計2023年要廢除義警,而消息發佈的時間點和T.O.P呼麻案相近,也讓不少網友聯想在一起。

而其實現役還有不少明星義警,像是JYJ金俊秀、東方神起沈昌珉、SuperJunior崔始源等人,而會有那麼多藝人選擇要用義警的模式來服役,似乎是因為每兩個月,就有一次四天三夜的休假,也因此常被網友批特權,不過在選擇義警之前,最熱門的明星服役方式就是義工隊!

但是因為7年前,韓星SE7EN爆出當兵外出上色情按摩店,也因此讓藝工隊被廢除,如今又疑似因為T.O.P呼麻案,讓義警隊不招收明星,有網友就虧說BIGBANG的經紀公司YG娛樂,是加速改革的推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T.O.P#義警#呼麻#YG娛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7

0.1084

0.29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