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鳳病逝/切全胃勇抗癌 徐華鳳不敵病魔撒手

記者 欒治誼 / 攝影 陳書賢 許峰瑜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6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10多年胃痛病史的徐華鳳,2008發現罹患胃癌三期,過程中接受6次化療、25次放射治療,一度抗癌成功,她曾公開分享自己的抗癌歷程,也拍公益廣告擔任抗癌大使,面對病魔她始終樂觀正面,但外傳她從去年開始陸續自行停藥,才會讓病情惡化,對此院方沒有證實,但可以確定的是,從今年開始她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,多次進出醫院,尤其近2、3個月變得相當虛弱,親友說她光是要站上體重機,都得由2到3人幫忙。

這是2009年的徐華鳳,穿著深色削肩小洋裝,腳踩10公分高的高跟鞋,一頭俏麗短髮神采奕奕,看不出她前1年才因為胃癌全胃切除,當時她抗癌成功,還公開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。藝人徐華鳳(2009.4.10):「生病不可怕,但是可怕的是自己可憐自己,所以一定要很勇敢很開心,然後癌症絕對不會再來煩你。」

徐華鳳不只分享對抗病魔的過程,她還拍公益廣告,擔任抗癌大使。徐華鳳:「勇敢抗癌,讓我比從前更快樂,如果你是抗癌鬥士,請和我們一起迎向陽光,感動社會上其他癌友。」

徐華鳳有10多年胃痛病史,長期以為是胃潰瘍、胃食道逆流作怪,在2008年發現罹患胃癌第三期,將全胃切除,隔年病情穩定和男友到峇里島結婚,但外傳她在2010年多次自行停藥,可能因為如此,今年病情開始惡化。藝人好友戎祥:「她瘦了,然後朋友說她懶得吃東西,不太願意,要大家哄著她這樣,她才想要,有人陪她才想要吃。」

徐華鳳面對病魔,一向正面樂觀,病情穩定時也讓她更有信心,但今年突然惡化,吃不下飯、全身疼痛,多次進出醫院,親友說她近2、3個月變得相當虛弱,光是要站上體重機,都得由2到3人幫忙,徐華鳳抗癌4、5年,不斷努力給自己信心,但終究抵不過癌細胞擴散,帶走她的生命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華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47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