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往1年懷孕 女方父勸分手相愛鴛鴦無緣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5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5 19:07

曾經深愛的情侶,怎麼會難堪分手?其實2人家就住附近,這名葉姓男友家賣早餐和肉羹,韓小姐常去光顧因此認識交往,交往1年,4月中女友懷孕,不想生下來,加上女方爸爸反對勸分手,後來女友又自行把小孩拿掉,讓男友無法諒解,分手又鬧得如此難堪,韓小姐接受採訪時甚至無奈痛哭,兩人雖然相愛但家人反對,也無可奈何。


 

韓小姐身上佈滿大大小小瘀青,她的男友也被打到進醫院吊點滴,兩人為愛傷痕累累;被打女友韓小姐說:「我很希望可以跟他交往,可是我家人不同意我也沒有辦法啊。」

衣服穿黑白配,兩人靠的很近,開心比YA,自拍留下親密合照,甚至還一起去看蛋黃哥展覽,幫男友拍下靦腆照片,照片裡曾經的美好,現在看起來好諷刺。

怎麼會分手吵到兩敗俱傷?韓小姐今年24歲,跟31歲的葉姓男友交往1年左右,2人住家距離500公尺,韓小姐家開便當店,常去男友家開的早餐肉羹店買奶茶,兩人認識交往。
 

但韓小姐4月中發現懷孕了,她認為還沒結婚不想生下來,不過葉姓男友想要小孩,男方家人甚至要去提親,但女方爸爸認為才交往1年就懷孕,極力反對,勸分手。

4月20日韓小姐傳LINE跟男友媽媽說已經把小孩拿掉,男友媽媽還跟安慰女生,但男友無法諒解。

葉姓男友媽媽表示,那時候她跟我說她有孩子,我說好,那去跟爸爸講;那時候過年的時候我就說,妳找爸爸出來大家吃個飯,認識一下。

未婚懷孕加上女方家長反對這段戀情,因此走到分手之路,只是沒想到 分得這麼難看。

單純相遇,到美好相愛,最後鬧分手,還衝動互毆,兩家決裂。 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情侶#分手#難堪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36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