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快?菲爾普斯決戰「大白鯊」 慘輸整整2秒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5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5 18:12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
擁有「飛魚」之稱的游泳健將菲爾普斯,日前和「大白鯊」展開一場泳技對決!金牌選手遇上海底獵食者,人與沙魚的戰爭到底誰快?23日美國Discovery頻道公開這段精彩畫面,最終菲爾普斯不敵鯊魚,整整輸了2秒。

從Discovery公布的畫面中可看到,菲爾普斯穿上仿製鯊魚尾鰭的蛙鞋,拚命的往前游,一旁的大白鯊則是宛如看見獵物一般,毫不留情奮力衝刺!這場「人與鯊」的對決,令在場觀戰的觀眾都屏息,紛紛期待著這游泳最快的男人,能不能夠顛覆大自然的造化。

 



事實上,菲爾普斯並非真的和大白鯊一同競速,而是透過製作單位的安排,讓菲爾普斯在南非海的海域中游100公尺,旁邊搭配上大白鯊在海裡游泳的影片,合成後製造出同場競技的效果。

至於時間的算法,製作單位以大白鯊的最快速度,訂定出模擬的秒數,再讓菲爾普斯以此為基準挑戰,最終這場比賽,菲爾普斯以38.1秒完成,而大白鯊則是花了36.1秒,整整勝出「飛魚」2秒!
 



菲爾普斯在賽後表示,雖然沒辦法真正和鯊魚在同個場地競技,但是得知這場比賽還是非常興奮,更說,「要跟大白鯊必賽真的不容易,因為牠們很少以直線前進。」他補充,由於海洋的能見度以及溫度差距,都和泳池相差甚遠,不同的環境會影響他的發揮,但是穿上仿製大白鯊的蛙鞋,確實有幫助他提升速度。

這場超狂的競賽一公布,立刻引起大批網友關注,不少人直呼「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」而非爾普斯也幽默在社群上開玩笑,向大白鯊喊話:「等海水變暖再來比一次!」



【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菲爾普斯#大白鯊#游泳#競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555

0.1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