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屁孩釀「車禍」損失萬元 爸爸竟裝沒事默默閃人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5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5 17:46
圖/夢幻火車翡翠城臉書,下同。
圖/夢幻火車翡翠城臉書,下同。

展覽館「夢幻火車翡翠城」,近日將10多年來的鐵路收藏開放參觀,吸引大大小小的鐵路迷來朝聖!不過23日卻發生一起「重大車禍」,一名小男孩擅自把列車移出軌道,造成3輛火車模型對撞翻車、損壞,損失約1萬元!事後男孩的爸爸竟若無其事帶兒子默默離開,讓作者心痛又難過。

作者表示,該展覽在台南保安車站附近已經開幕1個多月,因為經費問題,3大展區只有1個工作人員看守,就怕民眾擅自移動作品,特地貼上「請勿動手」的告示。而這次展出的模型,除了作者非常珍惜的心肝寶貝,場景也是作者耗費10多年嘔心瀝血親手製作出來的作品,每一輛火車模型列車都是作者的收藏品,鐵道火車模型的所有周邊產品全都價值不斐。

 



原本想要採取開放式的展覽,讓民眾能夠身歷其境,但畢竟模型和鐵軌都十分脆弱,卻還是發生了損失慘重的憾事!作者表示,當時一名小男孩,擅自移動了一台靜止的蒸氣火車頭 ,放到有火車模型列車行駛中的路線軌道上,讓兩輛列車對撞,而正在行駛的火車因為在高速行駛下,對撞後隨即翻車,接著另外兩路的火車也受到牽連,全都出軌翻車,造成蒸氣火車頭也無法行駛。


 

造成「重大車禍」後,小男孩並沒有告知工作人員,誇張的是男孩的爸爸看見兒子闖下大禍,竟默默將孩子帶離現場,也沒有叫工作人員來善後,隨後父子倆與媽媽會和,又若無其事的繼續看展。

這結果讓作者深感痛心,他表示,這些火車模型的價值,都不是收大家銅板價門票能負擔的起,只是希望鐵路迷一同來分享,發生這種意外讓他感到「心血跟心意都被糟蹋了」,發文不是想要公審孩子,只是想要「得到一個道歉」,畢竟「做錯事勇於認錯道歉,才是負責任的表現」,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車#展覽#損壞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648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