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鬧事奧客「海豚音」飆罵店長 聽到報警秒落跑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5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5 12:22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
敢問姑娘這海豚音練了多久?新北市土城一名女子日前要到電信門市辦業務,被告知要繳付訂金,不料女子不但不願意付,還起身大鬧硬說自己「沒錢」,甚至不斷飆高音失控飆罵店長,無理取鬧的畫面曝光後,網友都看傻了眼直說「太鬧了!」

23日中午,該名女子來到土城裕民路上某家電信門市,要求保留一支手機到9月,店長告知要先付訂金才能保留這麼久,對方聽聞後竟突然失控,不願意支付訂金,還耍賴「不管啊!我就是沒錢」,接著對店長一陣飆罵。

 



從網友貼出的影片中可見,女子激動的用高音威脅店長「讓你待不下去」,還詛咒他「連老婆都娶不到」、「再這樣我就跟你姓!」還指對方有刺青就是耍流氓、以後會欠債等話語。

過程中店長一直保持微笑,看著女子任由她怒罵,而女子則是越罵越激動,到最後甚至不自覺的飆高音,直到最後店長終於受不了,轉頭對另一名員工說「報警!」一聽到這個關鍵字,女子嚇得邊烙話邊移動到門口離開。
 

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邊看邊笑,直說「到底在講什麼?求翻譯」、「要跟人家姓?不要趁亂告白」、「沒錢還來買手機,根本鬧事」、「用情緒失控來掩飾對店長的愛慕之情」、「先說人家娶不到老婆,又要跟人家姓」、「以為是另類求婚」、「精神有異常吧?」

【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客#電信#鬧事#尖叫#飆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676

0.1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