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駁二藝術特區看俏 餐廳文創紛進駐!

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01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已經成為全國知名的文創特區,平常是藝術家的天堂,每逢假日更吸引年輕人及親子駐足同遊,去年,Sony電腦娛樂公司也進駐,未來全球前五大的納尼亞特效團隊,也打算在這兒成立研發中心;儘管平日商機有限,但看好它的文創前景,現在,就連餐廳業者也進駐。

餐廳業者:「看如何揉麵糰。」

發酵8小時以上的老麵糰,揉好之後加上鳳梨等滿滿餡料、起司,以400度高溫窯烤,成了這一塊塊的披薩,仔細瞧,不論鳳梨、焦糖還是海鮮口味,每一塊的餅皮都出現一點一點的,這就是豹紋披薩,而供應的餐廳,特別古色古香,檜木建構的天花板、紅磚砌成的水泥牆,原來,這裡可是擁有84年歷史的糖倉,就位於駁二藝術特區裡。

餐廳業者:「經常舉辦非常優良的國際性展演,駁二藝術特區假日人潮相當龐大。」

遊客:「很有藝術風格。」遊客:「它很有設計感。」

藝術氣息帶來人潮,還吸引不少文創產業進駐,像是台灣Sony電腦娛樂公司,去年就在這兒成立育成中心,開發遊戲平台外,還打算引進遊戲及電影製作。

在大導演李安的牽線下,全球前五大視覺公司納尼亞傳奇特效團隊,也將大手筆投資10傹元,在這兒成立研發中心。咖啡店業者:「平常商機比較沒那麼好,假日人潮多一點。」

儘管平日生意不樂觀,但濃濃的文化創意,除了吸引藝術族群之外,也是親子共遊的特區,看好它的前景,業者還是一家家進駐。

◎電影畫面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47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