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國郵包可疑 桃機攔截36萬顆一粒眠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4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4 18:04

警方在桃園機場攔查到一包可疑的跨國郵包,裡面塞滿好幾包的茶葉包,但把茶葉打開一看,最底部竟然藏了非常多分裝好的一粒眠,總數高達有36萬顆,當場抓人贓俱獲,嫌犯還辯稱,說是有人以兩萬元委託他代運,企圖脫罪。


 

機場託運行李內,出現一包郵寄海外的包裹,經過X光儀器檢測,發現有異狀,立刻開箱查驗,倒出來是好幾包真空包裝的茶葉,看似正常,但一包包拆開來一看不得了。

員警:「來打開,喔這有毒,再裝袋再拆再拆,繼續拆。」

把茶葉包劃開倒出來除了茶葉外,最底層果然找到了一包包分裝好的一粒眠碇,而且數量相當龐大,警方進一步找到了製毒工廠,好幾箱等待包裝的毒茶包,當場人贓俱獲。
 

員警:「違禁品這些都是,都有拆過的痕跡,拾獲的。」

台中這名42歲的洪姓嫌犯,17日以茶葉名義將郵包寄到柬埔寨,結果被抓到藏毒,他向警方辯稱,這些毒包裹是受人委託,以2萬元代價幫忙夾帶,不知道裡面是毒品,但警方卻在台中發現了他分裝的工廠,查獲高達36萬1千顆的一粒眠,種量破百公斤,嫌犯混裝在茶葉包裡企圖蒙混過關,警方懷疑這次他是先提供樣本,給海外的毒梟參考,結果早一步在機場被攔截。

刑事局偵三大隊副大隊長王志宏:「他到案以後供稱,他是受人之託,他完全不知道,那是每次郵寄的代價是,新台幣2萬元,當然警方對於他的供詞,表示存疑,我們還在查證釐清中。」

以茶葉包混裝,進行跨國毒品交易,以為手法不會被識破,結果卻躲不過X光檢測,經查獲的這批一粒眠和K他命,價值9千多萬數量驚人,還好及時被警方攔阻,倘若流入市面將毒害40萬人,後果不堪設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場#郵包#茶葉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690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