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怪客踢新聞/國民黨有夠陰陽怪氣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4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6 10:51
圖/TVBS
圖/TVBS

國民黨真是個陰陽怪氣的餐廳。被炒掉的主廚猛刷存在感,餐廳廚窗展示的盡是過期發酸食物,唯一的功能就是嚇跑客人。新主廚則藏身地窖不肯見人,神秘兮兮地設計新菜單,但光看他在冰庫裡翻找出來冷凍多時、早就走味的陳年舊貨,試問對這家餐廳誰還有期待、誰還有食慾?

洪秀柱拿不到泰國簽證,卻跳起來指責蔡英文政府的兩岸政策與新南向政策有問題,這套邏輯大概重度深藍的人都不一定聽得下去,與其說是自我取暖,不如說是自曝其短,既罵錯對象,也欠缺政治判斷,國民黨如果繼續交給這樣的人領導,繼續用這樣的思維處理問題,別說2020的總統大選了,就連明年的九合一選舉,國民黨都可以「躺著選」了。因為,真的不必浪費力氣站起來選,結果一定還是被打趴躺在安寧病房。

 



吳敦義號稱是國民黨內最足智多謀也最能幹的政治人物,但或許那是以上個世紀的標準評比的結果,更或許是一場美麗的誤會,就像去走進有些在網路上被過譽的餐廳,吃了兩口就知道誤踩地雷,想開溜省得吃完還要挖喉嚨。


 

國民黨體弱多病很久了,明年的六都市長選舉,不但將決定國民黨有沒有機會止跌穩住陣腳,也是2020總統與立委選舉尋求翻身的關鍵,吳敦義費了不少功夫好不容易成為黨魁,理論上應該先確保六都中有勝算者,如新北市,再集中資源強攻或有機會一搏者,如台北市。

但在新北市,吳廚神卻想要把一鍋已經燉到八分熟的雞湯從爐子上端開,換上一塊在冷凍庫裡放了七年硬梆梆的過期肉品,然後還要慢慢解凍,還要告訴大家當年這塊肉有多麼美味多汁,只因為消費者過去不識貨,才被丟進冷凍庫,現在大家應該要還他一個公道!餐廳換了新主廚之後推薦的頭號大菜,不是很多人點好等著上桌的雞湯,而是風味難料還未解凍的肉塊。吳主廚或許證明了自己對冷凍品多麼有情有義,但對市場潮流與消費者需求,這位主廚卻未免太不尊重或太不了解。

如果說天將降大任者必先苦其心志……這種勵志格言是真的,國民黨將來要承擔的大任也未免太大太大了,否則這個黨怎麼總會產生這種苦其黨員徒眾心志的怪怪黨魁?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怪客踢新聞

#國民黨#吳敦義#黨主席#黨魁#洪秀柱#2020#立委#總統#陰陽怪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631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