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宮聯絡室主任撂話 翻轉華府新聞文化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4 0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4 09:3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新任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受訪說,美國總統川普尚未接受情報圈有關俄羅斯試圖影響去年大選的結論。他並說,不排除採取劇烈行動停止洩密,徹底改變白宮新聞運作的文化。

史卡拉穆奇(Anthony Scaramucci)接受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談話性節目「美國國情」(State of the Union)訪問,提及最近跟川普談到有關俄國疑似干擾的議題時指出:「基本上他(指川普)是這樣跟我講,『也許他們做了,也許沒有』。」

 

在川普就任前,國家情報總監(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)辦公室發布1份非機密報告顯示,中央情報局(CIA)、聯邦調查局(FBI)和國家安全局(National Security Agency)都作成結論,認為俄國政府試圖影響去年大選、傷害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.柯林頓(Hillary Clinton),以協助川普勝選。

不過史卡拉穆奇暗示,川普還沒有接受情報圈所達成的這種結論,並且質疑媒體對這議題窮追猛打,玷汙了川普去年11月取得的勝利。

「主流媒體對此事的立場,就是認為他們干預大選。他對此耿耿於懷。你們想暗示甚麼,想讓他的勝選無效嗎?」
 

法新社報導,史卡拉穆奇接受「福斯週日新聞」(Fox News Sunday)節目訪問時,誓言要給白宮帶來新氣象,並說將從嚴打未經授權情資洩漏做起。過去幾個月來,這種情況泰半導致對白宮不利的重大新聞。

他說:「我頭先要做的事情當中,包括讓洩密不再發生。」

「因為是在華府,要把這種事全部擋住是不可能的。但我認為,當前的情況高度不專業,不符合總統所需。」他說若有必要,「我將採取劇烈的行動停止那樣的洩密」。

他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「面對全國」(Face the Nation)節目中說:「如果他們想留下來當員工,那就要停止洩密。」

史卡拉穆奇強調,改變白宮新聞運作的「文化」將是他的首要之務,相關工作包括繼續痛批川普所形容的「假新聞」。

史卡拉穆奇告訴CNN:「對於出現的無稽之談,他(指川普)不認為主流媒體在有效地維護他。我們要幫他改變這種情況。如果又把他說得很不像話,我們會非常、非常積極地捍衛他。」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受訪#川普#結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560

0.1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