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噁!牛肉麵裡有蟑螂 顧客還遭老闆嗆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5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吃麵吃到蟑螂,真的是非常倒胃口!就有民眾日前到東區一家麵店用餐,赫然發現已經快吃完的牛肉麵裡,出現一隻蟑螂,雖然店家立刻再煮一碗新的,但早已食慾全失的顧客拒絕食用,老闆竟然反嗆顧客,對此,牛肉麵店負責人澄清,當時只是「自言自語」,沒有惡意,至於麵裡頭有蟑螂,他說只是偶發事件,每天都留意環境整潔。

牛肉麵湯裡漂浮的不是紅蔥頭,仔細看,牠有腳,竟然是小強!店門口還掛著五星級牛肉麵招牌,老闆現煮一碗向記者證明他們夠衛生,事實上,被投訴那一天,他也是再煮一碗要賠償消費者。

牛肉麵老闆張先生:「他說這一碗他不吃,然後出來我就收了錢,他就走了,他走到外面的時候,我是自己在講說,『哇(麵都煮了),給我裝肖維』,我不曉得客人有沒有聽到。」

果然消費者聽在耳裡,感覺被嗆,老闆願意道歉;然而記者發現真有小強在店裡竄,老闆本能反應地一腳踩死,他認為小強不可能「跑進」他牛肉麵裡,因為食材都放在冰箱,麵湯也都有加蓋。張先生:「很簡單的道理呀,去想就知道,我們東西都收得乾乾淨淨。」

衛生環境合不合格,也不是老闆自己說的就算,衛生局表示,會派人稽查,如果真的髒亂,會要求限期改善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蟑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915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