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來熊鑽駕駛座! 陸動物園驚見危險畫面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3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3 15:57

大陸北京的八達嶺野生動物園,去年才發生過遊客擅自下車,被老虎叼走,咬成一死一傷的慘劇,結果昨天有有參觀民眾在行經猛獸區的時候開車窗餵食馬來熊,結果這頭馬來熊扒著車窗不放,幾乎像要爬進去,嚇壞了目擊整個過程的遊客。


 

猛獸區裡面,這頭馬來熊整個頭鑽進休旅車駕駛座的車窗,一度看來還像要爬進去,直到駕駛丟光了所有食物牠才作罷,整個過程嚇壞了跟在後面的旅客。

目擊遊客:「扒了幾十秒吧,很長的時間,車窗裡的人就不斷往外扔一些東西,可能是吃的還是什麼。」

八達嶺動物園人員:「咱們那個馬來熊呢是那種膽小的,不攻擊人的那種野生動物,好多遊客打開車窗給牠扔東西。」
 

動物園方面答得輕鬆,但根據野生動物專家的說法,馬來熊雖然體型小,但強有力的下顎跟利爪,隨便都能造成嚴重撕裂傷,並非不具攻擊性,誇張的是類似事件在北京這座八達嶺野生動物園不是第一次,今年2月,同樣是黑熊貼上車窗,車內的小孩驚嚇之餘想關車窗,反而按到全開,場面一度驚險,去年7月,又是同一家動物園,更發生過一對母女違規下車,被東北虎叼走,一死一傷的慘劇,狀況一再發生,大陸媒體也只能再次呼籲,逛野生動物園真的別再餵食了。

圖片來源/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達嶺#野生動物園#馬來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460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