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灣竹科站現狼蹤? 廁所成治安死角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5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鐵內灣支線才剛復駛,但現在傳出車站廁所恐怕成為治安死角!有女乘客表示,3日上午她到竹科新莊站上完廁所,就看到一名疑似色狼的男子神色慌張,跟著走出女廁;但站方人員卻表示,整個車站只有一個站務員,為了保障旅客隱私,廁所出入口也僅僅只有一個監視器,旅客痛批,台鐵車站的安全,出現大漏洞。

這裡是內灣支線竹科新莊站,旅客如果來到這裡想上廁所,必須走到站外數十公尺的地方,3日就在竹科新莊站,驚傳有色狼出沒,有民眾日前跟女友一起到內灣遊玩,結果女朋友上完廁所,卻有名身高約莫175-180cm,看來年紀大概是25-30歲、身材中等偏瘦的男子從女廁隔間走出來,還聲稱,男廁太髒,他才到女廁上廁所,讓被害人嚇得花容失色。

傳出有色狼,也讓許多女性旅客都感到人心惶惶。旅客:「晚上會怕怕的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會怕怕?」旅客:「怕有壞人,現在壞人很多。」

旅客:「這樣真的是危險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會危險?」旅客:「就有機可趁的感覺。」

環顧周遭環境,略顯偏僻,而且在廁所外,監視器明顯不足,形同治安死角,新竹內灣支線4個新站才架設沒多久,民眾投訴,廁所的位置設計不良,還指控,整個車站的站務人員居然只有一位。內灣支線竹科站台鐵人員:「按警示鈴的話,我們站裡就會響,我們接到通知,會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,過去查看情況是怎麼樣。」

台鐵人員表示,廁所裡都有安裝緊急求救鈴,旅客若發生危險,可按警示鈴求救,更會在評估過後,加強偏僻廁所的巡邏,但這些做法是否就能杜絕有心人士,民眾恐怕還是只能靠自己,「卡實在」。旅客:「要是我,我不想來這邊上廁所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。」旅客:「免得危險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色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81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