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中同袍騎車雙載撞計程車 1死1重傷

記者 黃子倩 哀招賢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3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3 12:15

高雄23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2名軍中同袍放假騎機車雙載,經過四維、民權路口的時候疑似車速過快,攔腰撞上一部計程車,機車雙載的2個軍人當場噴飛倒地,其中21歲的江姓騎士到院前不治,另外後座的下士仍在搶救當中。警方指出計程車司機沒有酒駕,軍人有無酒駕還有待抽血檢測。


 

黑夜裡一輛計程車由西向東,用很快的速度經過路口,突然右側出現一輛機車閃避不及,直接攔腰撞上計程車,雙載的2名騎士噴飛倒地,看到派出所外出意外,所內至少4、5個員警出外查看。

機車攔腰撞上計程車,車殼四分五裂,事故現場全是碎片,就連車內的置物箱也飛到路上模樣很慘,被撞的計程車則左側車殼凹陷,車頭撞出一個明顯的蜘蛛網狀,車內灑滿玻璃碎片還有斑斑血跡,這起意外發生在23日凌晨2點多,高雄四維、民權路口。

民權路派出所長郭勝雄:「四維、民權路口,發生2位年輕人共騎乘一部機車,與一部計程車發生擦撞。」
 

根據警方了解,挨撞的郭姓計程車司機酒測值為0,沒有酒駕;21歲江姓騎士是名現役軍人,他受傷嚴重,到院前就沒了呼吸心跳,至於後座的下士傷勢不輕命危。

民權路派出所長郭勝雄:「其中有一位因為經急救後傷重不治,計程車司機也沒有酒駕的情形。」

警方指出2名騎士目前都無法實施酒測,只不過還在當兵的年輕小夥子,疑似車速過快天還沒亮就發生車禍,一死一重傷留給家屬無限哀痛,目前詳細的車禍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抽血#車禍#國軍#車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655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