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圖日記下月熄燈 轉型搶團購市場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鄭凱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5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05 12:45

成立4年多的社群網站「地圖日記」,下個月要吹熄燈號了,除了上傳照片、寫文章,地圖日記還能標誌地點,和同區域的網友互動,社群網絡功能,創下百萬會員,不過去年8月開始,地圖日記先是兼做團購,後來又被美國最大團購網併購,也因此,地圖日記在網頁上宣布,明年1月15日開始,完全終止社群服務,要轉型做團購。

上網登入帳號,寫文章分享心情,社群網站「地圖日記」成立4年多,號稱有百萬會員,網站不只可以寫日記、傳照片,最特別的是,還有標記地點的功能,只是最近會員登入網頁,卻看到這一篇公告,地圖日記要吹起熄燈號。

12月15日開始,關閉新增日記、傳照片等功能,明年1月15日則是終止所有的社群服務,轉型做團購。團購網站公關雷佳宜:「從2010年8月,地圖日記轉作團購之後,在2010年12月,被網購平台併購後,總部一直都有在思考未來的策略。」

事實上,地圖日記去年12月被網購平台併購,澄清轉型不是倉促決定,避免會員權益受損,網站提供備份工具,可以匯出到個人電腦,另外付費的VIP會員,也能按比例退費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社群網站比較沒有獲利?」雷佳宜:「這是記者朋友們的說法。」

放棄百萬會員,轉型做團購,不可否認,多少嘗到市場甜頭,但另一個原因,也是因為社群網站的競爭市場太激烈,Facebook異軍突起,部落格「無名小站」更是以850萬會員數,穩固龍頭地位,地圖日記熄燈轉型,開創新出路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社群網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381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