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友被搭訕! 談判不成遭對方撂人砸店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蘇泰盈 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2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2 13:06

高雄自立路上一間果汁店今天清晨遭10多人持球棒砸店,整個招牌、冰櫃等生財工具,全被砸毀,原來是店員不滿對方搭訕自己18歲的女友,相約談判,結果對方一氣之下,撂人,把店裡生財工具全都破壞,牽連無辜店家,而女方的友人到場關心,結果意外被抓到毒品,全都依法送辦。


 

監視器拍下,突然有至少兩輛白色轎車停在店門口,接著好幾名男子手持球棒、磚頭下車,朝著果汁店走去,接著就是一陣亂砸,一下兩下,把店面砸的稀巴爛。

目擊民眾表示,我看車一來停著,好幾輛車出來就開始砸開始敲,磚頭也拿出來砸,拿球棒砸!

果汁店招牌被人砸毀,電視螢幕、冰櫃玻璃,也被打破好幾個洞,玻璃碎屑掉滿地,就連水槽也被人推倒,生財工具幾乎全毀,生意恐怕也做不了了。
 

高雄自立路一路上的這間果汁店,22日清晨四點多,遭到10多人砸店;根據警方了解,原來是1名22歲的陳姓店員,不滿林姓男子在臉書上,搭訕自己才18歲的女友,相約果汁店談判,雙方爭風吃醋進而引發衝突砸店,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鎮壓,結果在這群人中竟發現有人。

果汁店關門,那林男這一方不死心,又帶人過來拿球棒砸店,意外被抓到持毒,頭戴鴨舌帽的黃姓女子,頭低低不發一語,而其他涉嫌砸店的,員警也掌握身分,將約談到案,只是員工私人恩怨,把店面砸了,生意做不下去,讓老闆損失慘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果汁店#砸店#持毒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1141

0.2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