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Ubike到處偷!搜刮車站旁店家 得手8萬6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1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2 00:01

慣竊騎Ubike頻頻犯案,連偷至少五家店,得手8萬6千多塊!台北市一名45歲的姜姓男子,6月份開始,專挑板橋車站內超商下手行竊,趁店家不注意時摸走收銀台現金,甚至闖進運動用品店偷鞋子,趁深夜行竊,店家損失超過8萬多元,報警處理,姜姓慣竊終於在19日落網。


 

身穿黑衣黑褲,戴著白色鴨舌帽,姜姓男子一個箭步上前,拿走速食餐廳裡的金錢,大庭廣眾下,根本不怕被人發現,得手1800元。

白天偷不夠,晚上他也偷,凌晨2點,他破窗偷偷潛入超商,大喇喇走進櫃台,把抽屜內的7萬1千塊錢,通通搜刮,這是2度行竊。不僅如此,就連清晨6點多,從天花板鑽入咖啡廳,把店裡的7100元現金拿走。而且每次犯案,他的交通工具都是Ubike。

鐵路警察台北分局偵查隊長黃明福:「他都是租用Ubike自行車當作交通工具,從住家騎到車站大概五公里距離,大概(騎)24分鐘。」
 

搖搖擺擺騎在馬路上,隨機尋找目標,他是橫行新北市板橋車站附近的Ubike大盜,專挑店家下手。

看看他的戰利品,有威士忌、衣服帽子,跟名牌球鞋,累積至少5店家受害,金額超過8萬6錢塊錢。45歲姜姓男子是一名慣竊,有多項竊盜跟毒品前科,靠Ubike頻頻犯案,就是為了躲避查緝,但還是栽鐵路警察手裡

這個月19日,他到賣場搜刮1萬多元的威士忌,回家時,就被埋伏警察,逮個正著。疑似都拿去買毒品,他身上只剩下剩千塊現金,但因為屢屢犯案,被警方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慣竊終於落網,讓車站附近的店家,暫時鬆了一口氣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Ubike#行竊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502

0.1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