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歌迷心碎!聯合公園主唱輕生離世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1 2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1 22:39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知名樂團「聯合公園」主唱,查斯特班寧頓,驚傳在自家住處上吊輕生,享年41歲,這項死訊震撼了全球樂迷,團員們也透過推特說他們同樣感到震驚、心碎,而且稍早之前,聯合公園才剛發表新歌,沒想到,突然就得面對主唱過世的消息,事實上,查斯特班寧頓曾公開表示過,小時候曾遭到年長的男性友人性侵,時間長達6年,對他造成很大的陰影,多年來都有酒精和藥物成癮問題,也常常得和心魔對抗,現在也讓全球歌迷心碎。


 

嘶啞又有爆發力的獨特嗓音,是美國重量級搖滾天團「聯合公園」的最大特色,但是現在全球歌迷再也聽不到主唱查斯特班寧頓唱歌了,他在洛杉磯自家住處結束自己的生命,享年41歲。

CNN主播:「班寧頓將永遠沉默了,班寧頓被發現陳屍洛杉磯家中,警方表示很可能為輕生。歌迷和班寧頓的友人都在網路上表達哀悼。」

班寧頓的死訊震撼外界,隨後團員主唱麥克也在推特上證實這項消息,而就在同一天聯合公園才發表了新歌。
 

聯合公園《Talktomyself》MV:「我只是在自言自語。」

原本預定在這個月27日就要展開巡迴演出,班寧頓卻將永遠缺席,目前外界猜測將他推向死亡的其中一個原因,可能是跟好朋友康奈爾的死有關。

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(2017/5/19):「我們原本應該要演唱的是另一首新歌Heavy,但是為了向我們已故的好友克里斯康奈爾致意,我們決定將演唱光芒再現,向他致敬來開始這場演唱會,我們愛你克里斯。」

戴著墨鏡神情哀傷地向好友克里斯康奈爾獻唱,查斯特班寧頓還一度哽咽唱不下去。

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(2017/5/19):「我們更要把握,誰在乎那一道光芒熄滅?我在乎。」

查斯特班寧頓和克里斯康奈爾,同樣都是樂團主唱,兩人是多年好友,還曾友情相挺同台飆歌。

康奈爾的死對班寧頓來說是一大打擊,再加上查斯特班寧頓曾因為童年遭性侵及父母離異等,多年來都有藥物及酒精成癮問題,他也曾在鏡頭前坦承,得常常和心裡的惡魔對抗。
 

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:「對我來說我常常想過輕生這件事,我常常必須面對自己憂鬱的這一面。」

不諱言談論自己的黑暗面,他的音樂更總是帶有一種情緒宣洩的意味。

聯合公園"WhatI'vedone"MV:「拋下過去的我,再次出發,不論會有什麼樣的痛苦,都在今天結束,我要終結過去的我。」

從加入聯合公園後就大受歡迎,第一張專輯混合理論就在全球大賣3000萬張,奠定天團地位,如今卻永遠沉默,讓愛他的歌迷和至親家人們都心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聯合公園#查斯特班寧頓#輕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537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