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移動的長城」野外求生 姚明攀岩吃肥蛆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0 2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0 22:47

最近美國NBA的大事之一,就是姚明可能會買下火箭隊,姚明在退休後仍然關心籃壇,而且話題不斷,Discovery頻道就找上姚明,讓他與野外求生專家一起在山林裡生活,與毒蠍同睡,吃死老鼠身上的蛆果腹,透過Discovery的鏡頭,一起來看看姚明的野外求生記。

在球場上沒有人能阻擋得了姚明,不過如果把他丟到野外去,移動的長城是不是還能所向披靡呢?

 

野外求生專家貝爾吉羅斯:「我們的任務,姚明是從峽谷向上走9.6公里,很明顯這裡很熱,懸崖陡峭地形詭異、道路蜿蜒,你的個子很高,腿腳不便,慢慢來,我們照看彼此。」

200多公分、100多公斤,人高馬大的姚明得穿梭在加州的峽灣裡登上偏僻山谷,隨時還可能變成猛獸的大餐,不過與其擔心被吃掉,姚明更該擔心自己的身體可能會讓自己陷入危險。

前NBA球星姚明:「我右腳的小指有一塊硬皮,每次我用右腳做支撐腳的時候都會很痛。」
 

在峭壁上攀爬,一般人已經很不容易,對大個子來說更是耗費體力。

前NBA球星姚明:「在走的時候就準備好要摔下去了,如果摔的話那就摔吧。」

姚明的身材是優點也是缺點,大腳一伸,他可以輕易的跨過空隙,但是進到山洞裡,想出去可就得吃盡苦頭了。

野外求生專家vs.姚明:「這是你第一個洞穴嗎?也是我最後一個洞穴,因為我的體重,還包括我們身材不太一樣,所以好像不完全匹配的一種感覺。」

姚明的身材讓他在洞穴裡顯得特別笨重,大腳也始終找不到好的支撐點,經過幾次嘗試,移動的長城終於成功爬出洞口,爬得上氣不接下氣;但真正的挑戰這才要來臨,就是餵飽自己,2個人先找到了天然蜂蜜,為晚餐備好了第一道食材,接著野生專家看到了好料,卻讓姚明嚇個半死。

野外求生專家貝爾吉羅斯:「看,死老鼠!看到蛆了嗎?我已經想到食譜了,蜂蜜配蛆會很棒。」

天然蜂蜜、高山泉水、新鮮肥蛆,這一頓野味大餐可讓姚明皺起眉頭,為了不吃蛆,被笑也無所謂,野生專家極盡可能勸姚明挑戰人生第一隻蛆,到底最後姚明有沒有乖乖吃飯呢?就讓看倌們自己解謎囉!
 

圖/Discovery頻道 / Discovery Channel Taiwan 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姚明#野外求生#蛆#Discover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0557

0.1575